English

周宁周五有望上场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张健)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队教练米卢透露,刚刚被他召入国家队的周宁在28日的中韩对抗赛上有可能出场。

米卢说,能在德国球队踢球应该是有一定水平的。这次周宁很幸运碰上中国队有三名队员受伤缺阵而能临阵入选,因此这次也是周宁展示自己的一次难得机会。

据了解,已经准备飞往德国的周宁25日非常意外地被米卢留在了北京,留在了国家集训队。26日已经退掉机票的周宁随国家队进行了训练。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触球的周宁感觉目前状态并不是很好,但他称会努力争取调整好自己的状态。

如果28日周宁能以替补的身份出场,估计他可能打自己擅长的右前卫,也可能打在德国曾经打过的右后卫,目前这个位置的人选,米卢还在遴选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